跳转到正文内容

菲律宾牧师囚禁侵犯17岁养女10个月遭逮捕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2年06月12日17:02  中国新闻网 微博

 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“中央社”12日报道,菲律宾一名牧师涉嫌侵犯17岁养女将近10个月之久,东窗事发被警方逮捕。

  菲律宾刑事警察局妇幼保护处干员12日在曼达路永市逮捕现年45岁的“万国之王教会”牧师拉马多,并从一座商场里救出一名17岁少女。这座商场是万国之王教会做礼拜的地方。

  警方报告显示,嫌犯于2011年8月邀请受害人信教,并承诺将她收为养女,供她念书。

  但牧师把受害人带回家之后,却把她囚禁在家中,平时当做女佣使唤,每次妻子出门时更会大逞兽欲,长达近10个月。少女不堪折磨,终于鼓起勇气通过友人向警方求助。

  这名牧师将受到性侵及虐待未成年人等罪名的指控。

分享到: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

 

更多关于 菲律宾 牧师 养女  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2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